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頑皮的小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頑皮的小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很喜歡貓,因為它很乖巧、玲瓏、輕快、可愛、還有最重要的是它很頑皮。

  我喜歡貓就是因為它既可愛又頑皮,有一次,我的爸爸給我去要了一隻貓,才來的時候它很害怕,一見到我就躲起來,後來過了幾天,它就開始和我玩了,它非常頑皮,一直用它的小爪子,和我玩,它似乎已經迷戀上我的腳了,一直追着我的腳,追到就抓着不放,後來我告訴它那不是玩具是我的腳,後來你猜猜是什麼結果,它果然不動我的腳了,可是讓我萬萬想不到的是它既然,想了一個餿主意,把我的腳當做是一個線球,一直滾我的腳。

  還有一次,我放學回家,睡覺的時候把我的鞋放到了它的旁邊,可是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,它既然把我的鞋放到了一個很難找的地方,我找啊、找。終於找到了,既然在床底下,看,這就是我家那隻頑皮的小貓。

  你家有這樣一隻貓嗎?如果有你的貓肯定沒有我的小貓好看,聽我說完,你一定會愛上小貓的,而且是頑皮的小貓對吧!

  河北 武安 礦山 西石門五年級:郝浩東

   審核教師:季義紅

您正在瀏覽: 頑皮的小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頑皮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