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赭山睡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赭山睡蓮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赭山睡蓮 標籤:睡蓮作文 美麗的睡蓮作文

清晨,我到赭山公園散步,路過池塘邊,池塘中的睡蓮翠綠欲滴,遠遠望去象一個個綠色的大圓盤,我不由得停住了腳步。 

  蓮葉挨挨擠擠,大概因為它的莖太嫩了,蓮葉都緊貼在水面上。蓮葉的形狀象“心”形。中間有一道開口,比荷葉小很多,但它們的表面象塗了一層蠟似的,非常耀眼。蓮葉的縫隙間是一朵朵嬌小的睡蓮。有的睡蓮還是個花苞,像個貪睡的孩子,不願意早早醒來。有的睡蓮剛綻開墨綠色的花瓣,好似一個嬌羞的小姑娘。有的全開了,露出了淡黃色的花蕊,豪爽地把自己的美麗展現給人們。這麼多的睡蓮,每一朵都猶如一位位婀娜多姿的仙子,都有自己的風格。池塘的不遠處,是幾位正在打太極拳的老人,他們邊打太極拳,邊看着在旁邊讀書的小孫子,一臉慈祥的表情,幸福的感覺洋溢在臉上。 

  美麗的睡蓮,小孩朗朗的讀書聲和晨練的老人,為夏天悶熱的造成帶來一份活力和清涼。

您正在瀏覽: 赭山睡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赭山睡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