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牛”間新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牛”間新聞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我看新聞,都忍不住想笑,因為我想到了童年我做的一件傻事。

  那是在我小的時候,大約是四歲左右吧。我看到好多小朋友去上學。於是,我對爸爸說:“我也想上學。”可爸爸不同意,說:“你還沒到上學的年齡。”然後又說要教我一些簡單的字。沒過多久,我就認識了好多字,心裡得意揚揚的。

 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,媽媽帶我去姑姑家玩。我走進客廳,打開了電視機,津津有味地看起來。最前面我在看《西遊記》,正當我看得興奮的時候,電視突然停了,真掃興。我又拿起遙控器換別的頻道。“咦,這是什麼電視?我自言自語地問。我又湊近了一點,只見電視上寫着“午間新聞”,可我只認識後面三個字,前面那個“午”字我忘記了。我又仔細看了一遍,心想:這個字怎麼這麼像“牛”呀!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說:“‘牛’間新聞開始了。”我一邊說一邊想:這個新聞的名字可真怪啊!大家聽到我說,便立刻跑了出來,一看笑的連眼淚都流出來了,弄得我丈二和尚—摸不着頭腦。他們為什麼要笑呢?難道這一則報道很有趣?於是,我也跟着哈哈大笑起來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我想一定是有原因的。

  誰知他們越笑越起勁,我這才感到不對頭。後來,媽媽對我說:“這個字爸爸不是教過你了嗎?念‘wu’,不念‘niu’,你讀錯了,還自己笑,真是不知道害羞。

  這是我童年裡的一件事,也是做得最傻的一件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牛”間新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牛”間新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