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慶六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慶六一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五這天,校園裡彩旗飄揚,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。因為昨天孟老師說明天要提前慶六一,還有開展跳蚤市場。這令我興奮不已,心想:平時見到的市場都是大人開的,我們小孩怎麼開市場?老師接著說:“同學們,明天你們可以帶錢來購買商品,也可以把自己的玩具或書本拿來出售。”

  下午,同學們來到教室后,孟老師就讓一些同學布置黑板,隨後我們以抽籤的形式讓全班同學抽了一遍,有的是學狗叫,有的是學豬叫,有的是模仿動物的一個動作,還有的是獎勵一根棒棒糖。然後4位主持人報幕,苑例寧唱的歌真好聽,她的聲音簡直是天籟之音,劉佳伊的魔法氣球真有趣,候智文的魔術真精彩……隨後,孟老師宣布跳蚤市場正式開始。我旁邊的易天然吆喝着:“低價出售二手貨,快來買吧!”我也毫不示弱:“賣玩具了,天下最低價啊!”也許是我嗓門大吧,許多同學在我的攤前光顧。一個同學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的小汽車,我學着市場里小攤小販的樣子對他說:“既然你這麼喜歡小汽車,我就把這輛五元的小汽車三元賣給你吧!”他立刻掏錢買下了小汽車。

  久而久之,我的錢包漸漸鼓起來了,東西也買了了,心想:該是去“淘寶”的時候了!我走着走着,目光停留在楚占博的書上,我毫不猶豫地問楚占博:“這本《實用文摘》多少錢?”“五元!”我雖對這本書愛不釋手,我問:“三元行嗎?”“那好吧。”

  放學了,同學們戀戀不捨地回了家。

  這次活動令我受益匪淺,我不但賺到了我的“第一桶金”,又買了一本書,還學會了買東西的重要“技能”:砍價。五年級:曹藝騰

您正在瀏覽: 慶六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慶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