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心課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課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嘭”教室的門不知道被誰一下撞開了。同學們爭先恐後朝着這道“勝利之門”衝出去,那跑得一個快呀,一下子就不見人影了。

  我和我的“死黨”也是這些人中的一員。一下子就衝去了我們的樂園—操場。

  呆在操場的我們不知道玩什麼,突然一個人提了一個意見:“玩睬點吧,老少皆宜,鍛煉我們的反應能力。”“就這麼辦!”最終經過深思熟慮,我們還是玩這個遊戲。

  決定當“鬼”的人選還是老規矩:剪刀石頭布。哈哈!我以剪刀贏了出布的潭帥男!臉上高興的神情被譚帥男看到了,她那個樣子,我差點就要笑出聲來。

  遊戲開始!我站在最旁邊的那個點上。嘿!旁邊不是方雅喬嗎?戲弄一下她看看。我瞅瞅旁邊沒人,假裝對她說:“方雅喬,咱換個點吧!”說完,她就跑過來。可我的用意她怎麼會知道,我就不動。當“鬼”譚帥男看見了,搶到了方雅喬的點。哈哈!計謀成功。

  剛剛的得意起來,便開始手舞足蹈,稱讚自己的足智多謀。

  不好,跳到點外面去了,這一舉動被方雅喬看見了。正好她尋思着怎麼向我報仇,“呼”地一下,搶到了我的領地。頓時我像一隻撒了氣的皮球,臉上得意的神情變得垂頭喪氣。左轉轉右轉轉還是找不到點去踩。嘿,逮着了機會,小周同志的點空着,我前腳一個“凌波微步”後腳一個“腳踏實地”,哦—耶,搶着了!臉上轉憂為喜……

  哈哈,下課實在太開心了!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課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課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