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杭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杭州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一個漫長的暑假,媽媽帶我和親戚一起去杭州,當我乘坐的的路上時,那些光禿禿的樹的山,一座座拔地而起,各不相連,像駱駝、像象鼻子,奇峰羅列,形態萬千。過了一天,來到了迷人的杭州,一下子就被一座雷鋒塔的景象給吸引住了。 

  雷峰塔一共有七層樓,每一樓都有很好看的東西,到了第七層樓的欄杆上,那些風是涼爽怡人的,頂尖的地方是用24K黃金做的,多耀眼啊!如果你往下看,房子就變得像手掌那麼大,人呢,像一隻幼小的黑螞蟻,一層一層的往外看,就感到房子越來越大,人也越來越大,遊了一圈就走了。 

  離開了雷鋒塔,到了水平如鏡的西湖。我們乘着木船看風景,原是一座很小的小島,近看卻是一隻幼小的螞蟻。西湖的水真平啊,平得像一塊沒打磨過的鏡子;西湖的水真靜啊,靜得讓你無法感覺到他在流動;西湖的水真綠啊,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。 

  看到這美麗無比的風景,我情不自禁的大喊:“迷人的杭州,美麗的雷峰塔!”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杭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杭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