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登杭州吳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登杭州吳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

  今天是農曆十月初一,在陽光明媚的秋風下,我們來到風景優美的杭州吳山,美麗的吳山廣場正在舉行中國電視觀眾節。參加觀眾節的人太多了,於是我們沿着山路一路向上,開始向著目標吳山之巔——城隍閣進軍。一路上古木參天,名樹眾多,有的樹齡已高達七百多歲了。哇,太古老了;我們來到有名的吳山天觀,鬱鬱蔥蔥的樹木在陽光的照射下形成了巨大的影子,人們在大樹下面喝茶、聊天、打牌,太悠閑了!

  沿着台階,我們登上了城隍閣。在城隍閣廣場,我看到一些遊客在撞鐘,我羨慕不已,就連忙跑過去,兩手才抓緊撞木,用盡自己最大的力氣,將撞木向鍾撞去,頓時,大鐘發出了巨大的聲音,哇!太奇妙了,鐘聲好久才停息。爸爸提醒我:“離鍾遠一點,否則會被發出的回聲把耳朵震聾的。”我們乘坐電梯來到城隍閣的頂層。在這裡鳥瞰,可以看到整個杭州、整個西湖。西面,西湖三島和島邊的小舟、小艇盡收眼底,雷峰塔和保淑塔清清楚楚。南面和北面,杭州的高樓大廈鱗次櫛比,可惜都在我的腳下,路上的行人在我眼中變成了芝麻。東面,吳山下的吳山廣場人潮擁擠,中國電視觀眾節還在進行。街道上到處是川流不息的汽車、公交車,來來往往,就像一隻只甲殼蟲。

  沿着樓梯我們下了城隍閣,離開了風景優美的吳山。

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登杭州吳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登杭州吳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