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——杭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——杭州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、富饒、令人賞心悅目的魚米之鄉——杭州!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西湖了。

  那是一個空氣清新,生機勃勃的公園,每次長假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清晨到西湖去感受那撲面而來的微風,觀賞那令人驚嘆的景色,讓心靜下來,細心享受那美妙的自然風光。夏有麴院風荷,冬有斷橋殘雪,春有蘇提春曉,秋有滿隴桂雨。一年四季風景不斷,各不相同。那西湖的美景曾令多少名人流連忘返,曾經讓多少詩人留下名垂千古的詩歌。

  杭州除了有美麗的風景,還有可口的名菜,比如:斬魚圓,東坡肉,西湖醋魚等美味佳肴,杭州還有名聞天下的錢塘江,每年漲潮時,潮水是多麼壯觀啊,足足高達數丈!

  杭州是一個繁華的大都市,治安好,環境好,鄰里和睦,大家都互幫互助,除此之外,西湖流傳了許多令人遐想的神話傳說,和古代事迹,如:秦檜,岳飛等,不僅如此,大家還會發現到處都有令人垂涎三尺的小吃,什麼蔥包燴兒啊,什麼定勝糕啊,什麼吳山酥油餅啊……每個小吃都具有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故事。

  杭州真是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都市,如果你準備出去旅遊,不妨來領悟一下杭州那奇麗的風景吧!

  浙江杭州西湖區翠苑一小五年級:陳流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——杭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——杭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