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090319周記)杭州見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090319周記)杭州見聞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幾天,我和爸爸媽媽三人一起去杭州遊玩。一路上風光無限,有古老的古纖道,有宏偉的錢塘江,還有各式各樣的稀奇建築…… 

  到了杭州,停車太難啦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停車場但車位已經泊滿了,正當我們離開的時候,地下車庫裡有一輛車開了出來,但由於是單行線,我們的車沒法調頭,失去了這個機會。我和媽媽都無奈地嘆了一口氣,爸爸說:“要不你們先下車,等我找到車位再和你們匯合。”就這樣我和媽媽來到超市裡。啊!超市裡的人不比外面少嘛。真可謂是摩肩接踵、張袂成陰、揮汗成雨。一個大姐姐向我們走來,請我們去唱歌,一開始我和媽媽都覺得奇怪,怎麼會有人請我們唱歌?甚是猶豫,後來聽大姐姐說是浙江少兒頻道“幸福家庭秀”海選,免費請我們唱歌。唱好以後,我自己感覺良好,還得到了可愛的小智娃娃,心裡暗想:杭州人的業餘生活真豐富。 

  從杭州回來的路上路過蕭山花木城,雖然天下起了??饗贛輳??職只故薔齠ㄒ?ヂ蚧?紜U?篩仙匣?靜├闌幔??縑乇鴝啵?頤鍬蛄思縛龐艚鶼愫湍檔ぃ?艚鶼慊?縲巫詞峭衷殘蔚模?ㄉ?瀉臁⒒啤⒗丁⒆系齲?頤譴蛩閎夢荻セㄔ氨涑苫ǖ暮Q蟆 

  今天,雖然天空不做美,但我還是玩的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(20090319周記)杭州見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090319周記)杭州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