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歡樂的課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課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叮零零,叮零零……”同學們隨着清脆的下課鈴聲來到了操場上。我也走出教室,倚着走廊的欄杆,俯身往樓下的操場望去。

  這個操場不太大,人卻不少,有的在打羽毛球,有的在玩單杠,有的在跳繩,有的在追逐嬉戲……大家玩的挺起勁。可最樂鬧的還是西北角,十來個一年級的女同學正在玩“丟手絹”的遊戲。

  十來個人圍成一個圈圈,拍着手,唱着歌:“丟手絹,丟手絹,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面……”她們雖然嘴裡唱着歌,眼睛卻偷偷得往後瞟,生怕手絹丟在背後,自己有沒有及時發現。一個扎蝴蝶結的小姑娘背着手,手裡拿着一條花手絹,正繞着圓圈在悄悄的走着。走呀,走呀,扎蝴蝶結的小姑娘找到了目標,把手絹輕輕的放在一個小個子的姑娘身後,又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向前走了幾步,然後猛跑起來。小個子姑娘很機靈,馬上就擦覺到身後丟了手絹。她扭轉身,抓起地上的手絹,一躍而起,向扎蝴蝶結的小姑娘追去。“快!快!抓住她!”“加油!加油!別讓她抓住!”圍坐着的小姑娘各自為那兩個你追我趕的小夥伴助威。小個子的姑娘到底沒能抓到扎蝴蝶結的小姑娘,被罰唱了一支歌。

  遊戲在繼續進行,快樂的笑聲。優美的歌聲和助威的呼聲此起彼伏,整個操場一片歡騰。我也受到了感染,快步向操場走去。

  五年級:浪漫翩然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課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課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