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周記一則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記一則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周是語文老師給我們特意安排的“捉錯別字”周,我過得既充實又快樂。

  今天上語文課的時候,張老師評講完練習冊就讓我們同桌互相“捉”對方的錯別字。剛開始的時候,我還以為很容易呢!所以我就隨便裝裝樣子就行了。我的同桌廖梓安比我檢查得快,他不等我把練習冊還給他,就被他搶了過去,然後交了上去。過了一會,只見張老師一個“火眼金睛”就把我的錯誤給找了出來——復蘇的“復”字寫成了“”,廖梓安就把復蘇的“蘇”字寫錯。可憐的我們啊!竟然要把“復蘇”這個詞寫二十個!

  第二次的時候,我和廖梓安吸取教訓,認認真真、一絲不苟地把對方的練習冊給檢查了一遍,如果發現了錯別字就讓對方改正了才放心,最後再確認了沒有錯才交上去,結果是必然的,沒有任何一絲錯誤!我真的好高興啊!

  這“捉錯別字”周不僅讓我學會了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對待,不能馬虎;同時,我還深刻地理解了耐心和細心。

  五年級:殘雪噬翼

您正在瀏覽: 周記一則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記一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