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醜小鴨vs白天鵝第二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醜小鴨vs白天鵝第二集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當女孩醒來時,她發現自己躺在一個“冷”得可怕的地方——醫院。然而醫生問她叫什麼名,住在哪,父母叫什麼名字,家裡電話是多少?她都說不知道。醫生就正式宣布了她的病歷——失憶。對於小女孩來說,失憶並不是不好的,因為它的童年並不快樂,而是傷心的。希望這次的失憶能讓她的生活改變一些,不要再是這總可怕的童年!因為失憶的原因,她忘記了所有的一切事物,包括她的小樹。她也不記得自己曾經擁有的傷心的童年腦里是一片空白,一張潔白的紙。過了幾天,她就被家人接出院了,因為家裡窮,沒有錢再讓她再治療下去了,畢竟她家裡是一個比較貧窮的家庭,支付不起這麼昂貴的醫藥費。她家人把她接回家后,因為大人們都要出外打工,養家糊口,所以就把她一個人扔在家裡。她看到這個生活了12年的家,竟然覺得很陌生!她很害怕自己一個人呆在家裡,在一剎那,她的腦子裡突然出現一個想法:出去。但是她不知去哪裡好,她都不大記得這些路了!但是她卻兜着兜着來到了小樹旁,她覺得這是如此熟悉,但是卻記不起來了!她越想就越頭痛,所以她最終還是不想了!正在這時,她又看見了那群推她下山坡的那群男孩!(接下來,她又會遇到什麼事呢?請看下集)

您正在瀏覽: 醜小鴨vs白天鵝第二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醜小鴨vs白天鵝第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