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戰亂風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亂風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的上午,我們家舉行了一場軍棋大賽。參賽選手有爸爸和我,媽媽當裁判。我被選定為紅軍,爸爸為黑軍。

  現在是準備時間,我熟練的布陣:師長兩邊防,炸彈緊跟后,小兵佔山頭,軍長正前沖,司令打后陣……組成了一組盤龍陣勢。

  “開始”,隨着媽媽一聲令下。我軍軍長殺上前去,運氣真不錯,剛出門就幹掉了爸爸的一個師長,我正沾沾自喜,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望着爸爸。沒想到的是爸爸竟拿師長做誘餌,“啪”的一聲,司令出馬,我的軍長壯烈犧牲了。我趕忙從後方調來了兩顆威力巨大的炸彈,大有把爸爸司令炸得灰飛煙滅之勢。可是爸爸計高一籌,命令軍長趁我軍兩側兵力虛弱之時,過五關斬六將。師長、旅長、團長、營長……一一被解決了。我只好調轉馬頭,將炸彈對準了爸爸的軍長。可是,爸爸居然來了個小兵撞炸彈,兩顆炸彈全沒了。我還不死心,小心翼翼地請來了老大——司令。爸爸也好像有所察覺,但沒有引起重視。離成功只差一步,我的司令將爸爸的軍長團團圍住。我原以為爸爸會急得不知怎麼辦,可爸爸卻非常鎮定。怎麼回事呢?我正疑惑之時,一顆炸彈一分不差落到了我軍司令的頭上,司令完蛋了。原來爸爸沒有重視是做給我看的,實際上秘密調來了炸彈,對準了我的司令。我現在就只有幾個連長、排長在進行最後拼搏了,怎麼辦呢?挖軍棋,對,挖軍棋,我如獲至寶,馬上全盤進攻,但最終寡不敵眾,被全部“KO”了。

  現在由裁判——媽媽裁定,我宣布:“紅軍勝”。我們面面相覷地笑了。

  五年級:彭致遠

您正在瀏覽: 戰亂風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亂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