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改版三國第一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版三國第一集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話說三國鼎立時,蜀國軍事能力有點差。再加上魏國要來進攻蜀國的成都,蜀國眼下兵力很少,武器更少。肯定是抵擋不了魏軍的,劉備正在為此發愁,不知怎麼辦才好,於是就叫諸葛亮來商量商量計策。“主公,諸葛亮來了”,只見一位手拿白羽扇,長着白鬍子,穿着白衣服,皮膚白嫩嫩的人走了上來。在他的衣服後面有四個字,“太白金星”。是由於諸葛亮太白了,所以他稱號就叫太白金星。諸葛亮還沒等劉備開口諸葛亮就說,“武器去淘寶網上買,至於買什麼,就買M4A1吧”,“好”,劉備說,於是諸葛亮就打開電腦,上淘寶網選便宜的貨,不過一會,諸葛亮就看中了美國的M4A1帶消聲,於是他訂了兩千把,一共兩千萬元。

  不過兩天後,槍送來了。諸葛亮馬上命令大將們發槍,槍發完后,大家都發現槍沒有子彈。這時魏國大軍已經來到了成都城門下。之後會這麼樣,請看下集。

  貴州黔東南錦屏縣錦屏民族中學初一:劉泰一

您正在瀏覽: 改版三國第一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版三國第一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