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書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今天,我可高興了,因為我到了肇慶。

  我到了姑姑家了。姑姑說:“我帶我們到廣百書店看書。”到了廣百書店,走進門口,哇!書店又大,又寬,又明亮。看書的人可多啦!有的站着,有的靠着書櫃旁邊,有個戴着老花鏡的老爺爺站累了乾脆坐在地上,他們全都專心致志地看書。書店裡比往常多了許許多多的顧客。姑姑怕我們走失,要我們挑完書就回到讀書椅坐着看。我站在書櫃旁邊,邊走邊想:“上次讀到什麼地方了?那本書放在哪裡?左邊第三排,不錯……”我挑了二十本?喜羊羊與灰太狼?。坐着,急忙打開書,一頁,兩頁,我像一匹餓狼,貪婪地讀着。

  我還看了一本作文書,從中悟出了兩個道理,一:作文,首先構思要別出心裁,落筆也要有些“鮮味”才好。二:作文,要寫真情實感;作文練習,開始離不開借鑒和模仿,但是真正打動人心的東西,應該是自己嘔心瀝血的創造。

  今天,我可樂極了。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看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