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豐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舞步來到了人間,她用金棒一點,大地呈現除一派豐收的景象。 

  稻田裡,金燦燦的稻子在秋風中東搖西擺,發出沙沙的聲音,好像在歡叫着:“勤勞的人們快快到來,把我們收割回家。”人們似乎聽到了稻子的喊聲,紛紛拿着鐮刀來到田裡,彎着腰在飛快的割着稻子,雖然他們的臉上掛滿晶瑩的汗珠,但是他們每個人都是喜氣洋洋的,嘴裡還哼着歡快的歌謠。 

  曬場上,金子般的穀子曬得滿地都是。老人們也忙着呢,瞧,小珊的爺爺奶奶正在悠然自得地用雙腳翻動着曬得厚厚的穀子,忽然,穀子調皮地鑽進爺爺奶奶的布鞋裡,爺爺奶奶只好中蹲下身子,脫下鞋子,把鞋子里的穀子認真地倒出來。這時,小珊拿着滿分的試卷放學回來了,她把試卷交給爺爺看,然後幫着爺爺奶奶翻穀子。爺爺看着滿分的試卷,笑呵呵地誇獎說:“我的乖孫女真聰明,長大了一定有出息!”小珊高興的臉上笑開了花。 

  我愛秋天,因為它讓我們嘗到了努力付出后收穫的快樂。 

 指導老師 譚少清

您正在瀏覽: 豐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