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豬的豐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豬的豐收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到了,動物王國大豐收了,你瞧:山坡上,田野里,棉花白得象雪;沉甸甸的柿子壓滿枝頭;金燦燦的谷穗頻頻點頭;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......蘋果紅了,遠遠望去,像一個個小紅燈籠,好看極了。 

  秋天的天空湛藍湛藍的,好像誰給它洗刷過一遍似的。朵朵白雲猶如揚帆的輕舟,慢悠悠的飄去。動物們都在享受着這一個秋高氣爽、碩果累累的秋天。 

  小豬跑到它的土地一看,竟沒有一點生機。這也不奇怪,因為小豬畢竟很懶,很長時間不澆水。土也沒翻過。小豬立刻請來小狗先生,請他來支支招,怎樣做才能有收穫? 

  小狗說道:“嗯,好吧,過一星期你去土地里看看吧。對了,你給我十來塊金子做報酬吧。”小豬不知小狗葫蘆里賣的什麼葯。但事到如今,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。 

  小狗回家后,把那些金子分成兩份,準備一份放進小豬的土地里埋上,一份留在家裡。 

  第二天,小狗便宣布了這樣一條消息:小豬家土地里有好幾塊金子,每位動物只要付十動物幣(註:為動物國貨幣)即可在小豬土地里隨便挖,但必須埋上,如果挖到金子,金子就歸你了。 

  動物王國的人都來了,小狗一下子就賺了一億動物幣(約合十萬元人民幣)。好在小豬家有八九畝地,不過就那樣,還是擠得水泄不通。 

  幾天過去了,金子全被挖走了,有些地方開始長出小芽來了。小豬來了,小狗便把那好幾億動物幣給了小豬五分之四,自己留了五分之一。小豬很高興,不過高興的事還有呢。 

  小豬地里的小芽開始長大了,小豬見狀,每天又勤奮起來,天天澆水。過了一個多月,都長活了。小豬很高興,又給了小狗不少錢作為報酬。 

  經過這次事件后,小豬越來越勤奮了,也不那麼貪睡了,每天早晨早早起來,為那麼植物澆水、施肥。 

  真希望小豬下一年大豐收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小豬的豐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豬的豐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