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看書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看書的我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可先別誇讚愛看書的我,先弄明白我看什麼書,愛看什麼書,你再看看要不要誇誇我再說吧。

  我看的書,不是中華上下五千年,不是西遊記,不是水滸傳,不是紅樓夢,也不是科學大百科,而且青春文學。你要問青春文學是什麼,其實簡單點說,就是愛情小說,有人問“你小小年紀看這種書幹什麼?”我會回答:“新鮮唄!”

  在我們21世紀的六年級里,那可真是緋聞滿天飛啊!一會這個男生跟那個女生幹什麼,一會這個男生幹什麼,我們小學生對這個話題感到很敏感,也許是因為家長老師從小就告誡我們“男女有別”

  我媽媽在我小時候就常常跟我說:“別跟男生走得太近!”“不要和男生玩”等等之類的,所以,現在的小學生就很喜歡看青春文學,其實,我覺得,青春文學未必就是不好的,我們看的作文選一般都是跟我們同齡的孩子寫的,看這些只是做到很好的借鑒,要是大人寫的話,那也只有《西遊記》,《紅樓夢》,《水滸傳》之類的,現在的同學哪喜歡看這些老死板的文學呢?而青春文學就不一樣了,是年輕人寫的,故事新穎,而且用的是時尚用詞,很能激起學生的興趣,比如“囧”,“雷”,“orz”等等之類的。

  在最後,我想多說一點,男生女生可以走近點,家長們也別那麼死板,我也不沒有說鼓勵大家看青春文學,我只是發表我自己的看點,在這裡,我想說,95后的同學們,讓我們攜手一片藍天,拋掉那些傳統因素,和和諧諧的好好學習!

您正在瀏覽: 愛看書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