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摘芒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芒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陽光明媚,空氣清新,我、弟弟和老爸決定要去摘芒果。

  我們拿了一條長長的棍子,在棍子的頂端繫上一個大袋子,再用衣架弄出一個大大的鉤子,一切準備就緒后,我和弟弟一人抬着棍子的一端,出發摘芒果。

  但結果卻出乎我們的意料。前幾天樹上還掛滿又大又黃的芒果,今天卻怎麼也找不到一個。當我們總算找到一個時,卻因為芒果太高而夠不着,當時的心情別提有多鬱悶了。

  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。我們找到了一個大大的芒果,雖然還未褪去青色的衣裳,但我們卻倍感滿足。爸爸舉起長長的棍子,努力往上夠,汗水在我們的身上流淌,但我們卻渾然不覺,一心一意專註於那高高掛着的芒果。“高點,再高點,誒,差不多了,加油!”“拉!”終於,我們收穫了第一個芒果。

  之後,我們再也找不到夠得着的芒果了。而那第一個芒果也成為了我們最後一個收穫的芒果。但,那一個芒果也見證了我們彼此的團結,是我們共同的成果。笑容也並沒有因為收穫不夠豐盛而隱匿起來,反而在我們的臉上大大地綻放,即使汗水浸濕了我們的後背,疲勞席捲而來,也不能抹去我們喜悅的心情。

  在太陽的照耀下,我們踏上了回家的道路,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摘芒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芒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