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豐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收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咦,是什麼香味?哦,是那玉米地里的玉米;是那麥田裡的小麥;還是那糧倉里的稻穀?瞧!高粱舉着紅燈在舞;玉米咧開嘴在樂;谷穗低垂着頭。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,到處一片金黃,生機勃勃,充滿喜悅。

  村裡的人們都不閑着,他們在忙着採收豐收的果實,有的在收玉米,有的在摘蘋果……那一筐又一筐沉甸甸的果實樂壞了孩子,忙壞了大人,笑壞了所有的臉。

  “喂,YY,快來幫我遞一下玉米籃子。”“好的,爸爸。”YY一手提着籃子,一手扶着梯子,敏捷地登上梯子,將籃子遞給爸爸,很快,YY家的房頂被一層層金的黃色的地毯蓋住了。

  另一邊,光着屁股小男孩仰着頭望着一棵被果實壓得低低的蘋果樹。樹榦上小孩的爸爸將一大筐紅丹丹的蘋果用繩子吊著往下送,下面媽媽早已舉起雙手將一筐筐蘋果牢牢的接住。臉上充滿了笑容。

  這天,村子里越發熱鬧了,大家都熱火朝天地乾著,收穫的喜悅伴着濃濃的秋意飛進了村莊,飛進了每一個人的心田。

 五年級:幸福憂傷

您正在瀏覽: 豐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