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看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看書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文靜而又愛看書的女孩,在二年級開始就和書成為了親密的好朋友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媽媽一起去書店看書,進了書店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上二樓,迫不急待地選了一本書看了起來,不一會兒,我就對那本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我聚精會神地看着書,不時的自問自答。連續看了八十多頁,只見媽媽在那邊東張西望,裝模作樣地看着書。過了幾分鐘喧鬧的人群走了過來,在書店中玩起了遊戲,但這對我好像沒有絲毫的影響。可能是我看書看得太入迷了吧。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就馬上買了回家,走到抽屜里拿出一張彩色的包書紙,仔仔細細地把它包在了我心愛的書本上。還有一次我去書店的時候看上了一本書,可是書店排隊付錢的人太多了,媽媽有事去所以沒幫我買,從那天開始悄悄地存零花錢,努力地買回了那本書。

  啊!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書籍了,我愛看書!

  居敬小學四年級:張含璐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看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