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雙豐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豐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雙豐收

這個暑假媽媽天天給我補習英語,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收穫就是:不但熟悉鞏固了英語知識而且打乒乓球的技術也有明顯的進步,實現了雙豐收。

暑假期間,媽媽針對我的英語基礎較差的弱點,要求我將四年級的英語重新複習,規定每天要熟背30個單詞以上,並且要掌握好四會句子,我自知自己的問題嚴重,只好老老實實的死記硬背,經過一段時間的補習,終於感到英語並不那麼可怕了,媽媽看我學習有勁頭,下班后就帶我去活動室打乒球。

起初我根本不會打乒乓球,媽媽和她的同事都很熱心指導我,指點我開球、接球、擋球、拉球、扣球……,經過一段時間的磨鍛,我的技術在不知不覺中進步,終於可以與媽媽進行較量了,也可以向媽媽的同事挑戰了,有時后我能戰勝敬豐哥、麗紅姊、紅苑姊、愛君姊等人,大家都說我打乒乓球的技術有很大的進步,媽媽看在眼裡,笑在臉上,鼓勵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,向新的技術高度前進!

這讓我想到了一個道理,就是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去完成任務,有付出就會有收穫,學習英語是這樣,學習打乒乓球也一樣,只有認真對待,就會是苦戰能過關。

您正在瀏覽: 雙豐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豐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