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看書的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看書的我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一米四的個子,梳着一個妹妹頭。我非常喜歡看書,有時還鬧出許多笑話呢!

  有一次,我想去上廁所,便拿了一本書去看。啊,太好看了!一會是說海星的奇妙功能,一會是講水母的神話故事,太好看了!我連時間都忘了,爸爸還在外面等,不時催我:“快點,快點!”“我知道了”我叫道。“是不是掉到廁所里了?”我一聽這不是爸爸的聲音呀,原來這是媽媽在叫我吧!“快出來,都半個小時了!”我一聽,嚇了一大跳,喊道:“媽媽,你沒嚇我吧?”“我沒嚇你,已經半小時了。”天哪,腳好麻呀!我站都站不起來了,我急得大哭,還以為生病了。爸爸進來一看,哈哈大笑起來.我問他:“為什麼笑得這麼厲害?”他卻什麼也不說,只是笑."我站不起來了!”爸爸扶我站了起來,我洗了手接着又躺在床上看書,連睡覺都還抱着書。

  我還有一些不好的看書習慣,有時走着看書,有時坐汽車也看,還有時躺着也看書。我非常想改掉這些壞毛病,所以以後你再也看不到我這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看書的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