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看書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看書的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建始縣實驗小學四(6)班  葛雨豪

  我今年剛滿9歲,是一個不愛讀卻異常喜歡看書的男孩。

  我的書多得數不勝數:書櫃屜子放滿了,方桌上隨意擺幾本新買的書,有時打掃衛生還會從桌縫裡撿起幾本看過的書呢!一到書店,我就隨便抽出一本仔細欣賞,在那看一整天也不覺得餓,直到店主關門我才醒悟。如果碰上幾本好書我會立即購買,要是因為錢不夠或別人先買了,我都會非常惋惜。買到渴望已久的書心裡又樂滋滋的,一回家就津津有味地翻看,彷彿自己鑽進了書的境界。到目前,我已經看完了四大名着和絕大部分史書。

 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,我給大家講一個看書的小插曲吧。昨天是我和媽媽到達武漢的第二天,媽媽把我送到武漢廣場六樓圖書城選書。她很累,坐在牆角邊的櫃沿上等我,我就站着慢慢選。過了幾個小時,媽媽休息好了,提醒我該下樓吃晚飯,還問我書選好了嗎?我指指這本,又指指那本,真想把圖書城搬到我家,但是想着要回建始還是少帶點行李吧。最終我選定了一本《三毛新生記》。媽媽笑着說:“人越大就越懂事了!”

  這就是我,一個愛看書又漸漸懂事的小男孩。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,我要多讀書,多看書,向丁卉姐姐學習,做家族的驕傲!

  四年級:葛雨豪

您正在瀏覽: 愛看書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