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豐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秋天,因為秋天的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。 

秋天是樹木展現自己美麗的季節。雖然秋天樹木有些發黃,但是秋風一吹,樹上的黃葉從樹上飄蕩下來,像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地上落葉越來越多,好像一張多絨的地毯,人們踩上去軟綿綿的。 

  玉米地里的玉米桿早已枯黃了,一個個玉米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,把自己的外衣脫開,露出金黃的身軀,多麼像一個個金娃娃在爬樹啊! 

稻田裡,金黃的稻子沉甸甸的,拽得稻稈彎下了腰,就像向人們鞠躬行禮。一望無際的稻田就像一個金色的的海洋,一陣秋風吹來,稻浪推涌,田野里掀起了金色的浪花。農民拿着鐮刀在田裡割着稻子,雖然他臉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,但是臉上掛了豐收的喜悅。 

  果園裡,果香飄蕩,農民伯伯正忙着摘果子。黃澄澄的梨、紅彤彤的蘋果、紅燈籠似的柿子像一個個乖巧孩子,從農民的手裡快活的跳落竹筐里,看着一筐筐豐收的果實被裝上了大汽車,農民的臉上笑開了花。 

  甘蔗地里長着一根根粗壯高大的甘蔗,好像軍人一樣,站立在果園的門口,好像是園林的衛士。看着看着,眼前的甘蔗好像變成了一袋袋白糖,它們坐上了一輛輛列車,遠銷世界各地。 

  啊,我愛秋天,更愛那些在自己平凡的工作中默默耕耘而獲得豐收的人們。 

指導老師 譚少清

您正在瀏覽: 豐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