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眾人拾柴火焰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眾人拾柴火焰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眾人拾柴火焰高 標籤:眾人拾柴火焰高作文 柴火作文 火焰作文

  2015年5月28日

  有一句話說得好,眾人拾柴火焰高。說明白點就是團結就是力量。

  很快就要到學期的期末考試了,這是同學們都很苦惱的事情,不是怕考不好,而是沒有時間好好複習,因為在學校老師要抓成績,無休無止的題目讓你做完,好不容易寫完了,就要一個一個老師的辦公室跑,很是累。

  回到家后,就是堆的像山一樣高的作業,貌似每個老師都希望自己的課程能考的好點,互相力爭上遊,可是我們就倒霉啦!鋪天蓋地的小考大考,還有許許多多完成不了的家庭作業,各種科目的背書任務……

  我們幾個小夥伴出了幾個主意,就是互幫互助,雖然聽上去好像不是那麼靠譜,別說,還真蠻有用的呢!

  大家不僅可以搞懂自己薄弱的課程,再給別人複習的同時,還能把自己強項的課程鞏固鞏固,這樣既幫助了別人也對自己沒有壞處,同學們互相幫助的時候,還可以提升之間的友誼。對自己懂得題目還可以更加思維敏捷。

  這就是互相幫助的力量,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小事都是這樣,當你有什麼困難有什麼煩惱的時候,朋友們總是會幫助你的,團結就是力量啊!

您正在瀏覽: 眾人拾柴火焰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眾人拾柴火焰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