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書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書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天,我仍舊像往常一樣。上完圍棋課,我疲憊的地躺在床上。此時床是我最好的朋友。眼睛無聊的掃視着,忽然,她使我眼前一亮——一張打着蝴蝶結的紙。我拿起紙讀了起來,八十天環遊地球? 

  那是這本書的第一章,讀完,我便愛上了她!紙的背面寫道:“這是我派風婆婆送過來的,希望你喜歡。”“嗯?”我有些疑惑不解。不過這本書挺吸引人的,現在就去買! 

  到了書店,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她!翻了幾頁后我已被她深深的吸引住了。 

  當我看到一半的時候,商店的老闆娘開始看我。她胖胖的,我白她一眼,繼續看我的書。當我厚着臉皮把這本書看完的時候,太陽公公已經害羞的跳下山了。我覺得還想看一遍,就花錢把她買下了。 

  看書的每一秒鐘我都融入在裡面,就好像身臨其境。情節危險時,我會滿頭大汗;溫馨時,我的心裡也暖暖的;瀟洒時,我覺得渾身輕鬆;緊張時,我也會把心提到嗓子眼。 

  這本書還教給我許多道理,比如我是男的應該讓着女的。上回和媽媽上街,我幫她拿一路包和東西,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,反而還覺得很光榮。總之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。這本書如果沒有盡頭該多好,那樣我就可以想吃大餐一樣,一直讀,一直讀…… 

  又是一個星期天,從窗外又飄進來一張紙,寫着:“恭喜,你已經完全讀懂了這本書,祝你以後能發現更多好書,讀到更多好書!”咦?這又是怎麼回事?

您正在瀏覽: 看書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書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