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書絕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書絕活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招偷渡(父母愛檢查書包者禁用,否則後果自負)。把書放進書包,帶到學校,一天一本,有一定量之後不必再帶,慢慢品嘗那些書香即可。 

  第二招是挑燈夜讀。夜深人靜之時,開燈看必無人知曉,此招名為黑夜偷看(缺覺時別用,失眠者禁用)。 

  在做作業時,一做好馬上看書,爸爸媽媽一來馬上合上。此招為看書疾風。本人必殺王牌,要極大勇氣,風險很大,即假意複習功課,實內有書。此招爽也,但如被父母發現......三思而後行啊! 

  終極秘法不敢泄露,如想得知,自行領悟(或撥打本人手機,號碼暫時還沒有)。 

  本人自創的“淋巴免疫”系統可抵擋父母不讓看書的“毒”法,管它一年兩年,就是61500萬年都無所謂。但唯一不行的是被父母發現的話,那就要延長禁閉時間......明目張胆總比小偷小摸好吧? 

  此外,我奉獻幾個相關故事:當時我正沒書看,看見書我手癢,想抓有不敢抓,手一伸一縮,苦煞我也。此時我已三天三夜沒看書了,生命垂危。再過一天,我可能已經口吐白沫了,一命嗚呼。我不想英年早逝,所以絞盡腦汁,左思右想,可沒書我沒法子,腦子像個空蛋殼。人家肚子在唱空城計,我腦子在看空城計。不行,我一定要想想。突然腦子裡一閃,電視上有人偷渡,運氣好就能成功,憑我的技術偷渡書,小菜一碟。於是我的偷渡開始,先“裝貨”,把書放進書包。排放要合理,不扁不胖最好,然後就等着去把書“吃掉”了。 

  “黑夜偷看”的發明可謂十分簡單,有了“偷渡”招之後,在學校我可以如饑似渴地看,回家時已經大飽眼福了。可學習的時間太少了,我的胃口又太大,所以,必須想出更好的辦法。我要在家裡看,先選時間,早上,不可能,雙休日爸爸媽媽不在家,平常在學校瘋狂,中午同早上基本一樣,無所謂。 

  看我愛書如命,以後請諸位多多包涵。多獻書來,越厚越好,只要價錢合適,我立馬收購(借),速介紹新書,俺那裡的書店早已被俺“砍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書絕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書絕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