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課桌的訴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桌的訴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間教室里,有一張已經生鏽了的舊課桌,他周圍都是嶄新的課桌,他每天都耐着性子看着那些新課桌驕傲地對他笑。 

  有一天下午,教室里空無一人,那張舊課桌旁的一張新課桌對他說:“你可真難看,不象我們,你太舊了,配不上我們。” 

  那張舊課桌終於忍不下去了,大聲訴說道:“別驕傲!我以前很漂亮,很新,人人都想在我這裡坐。後來,孩子們不好好保護我,在我身上亂塗亂畫。更嚴重的是,孩子們還踢我,打我,踩我,用刀子划我,痛極了。我真恨他們呀!” 

  另一張新課桌很不滿地說:“孩子們沒有你說得那麼壞,雖然他們有時侯也會在我身上畫畫,但也是用鉛筆畫,再擦掉的。而且……” 

  “你才剛來,以後,你就會知道他們的可怕。”那張新課桌還沒說完,舊課桌就說了起來。 

  “才不是呢!孩子們很好,一點也不壞!”新課桌們反駁道。 

  舊課桌輕輕地說:“等你們開始變舊以後,就會感受到了。我們課桌本來就可憐,一被造出來,就受到人類的折磨。唉。” 

  新課桌們互相看了看,搖搖頭。他們認為他很奇怪。 

  過了一段時間,舊課桌被拉走了,新課桌也開始變舊了,他們感受到了孩子們的可怕。他們後悔反駁舊課桌,後悔不把他的訴說當回事看,還把他看成是怪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桌的訴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桌的訴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