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老師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老師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我上學到現在,已經有許許多多的老師教過我,在教過我的眾多老師里,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目前教我的數學老師。

  我們數學老師姓劉,我們都親切的叫他小劉老師,小劉老師,在平時上課的時候,十分幽默風趣,將嚴肅的數學課上的十分的精彩!除此以外,小劉老師還十分的敬業,我們班有幾個同學數學成績總是拖後腿,在考試的時候非常的煩惱,小劉老師知道這件事情以後,親自抽空去找他們,讓他們在每周五放學的時候留下來,小劉老師給他們單獨補課一個小時,想要用這種方法,幫助他們提高學習成績,同學們都很感激小劉老師。

  我覺得小劉老師非常的敬業,我們一定要好好地學習,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,來回報小劉老師對我們的付出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老師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