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何首烏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何首烏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微風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,輕輕地吹過樹梢,吹過草坪,吹過我家陽台的何首烏。

  我家的因為有人玩火把何首烏熏死了,它就在也沒有發芽了!我還以為再也不會發芽了!真沒想到在今年的春天,它居然發芽了。我異常的高興!

  每當微風吹過,它像是在和我招手,向我表示歡迎。它的根很多,有的根都乾枯了,看上去扁扁的像一把刀一樣薄。摸摸它乾乾的節,凹凸不平,七上八下的。何首烏和別的植物不一樣,它長出來的莖都會纏着外面的鐵框纏上去,猶如龍蛇盤繞。莖上的頭像是蛇嘴裡吐進吐出的舌頭,如果你看見它一定會認為是蛇的舌頭。在看看它的葉子,是綠色的。如果你是個有心人那麼你一定會發現它的上面是綠的,下面是紅的。紅紅的就像是晚間的彩霞。聽媽媽說何首烏可是一位好葯。於是,我想如果我吃了,那我的身體就能長的很高大。於是,我決定吃一吃,我摘下何首烏,把它放在嘴裡吃起來,一開始,它的莖淡甜淡甜的很好吃。後來,我吃着越來越苦,我馬上把它吐了,在那以後我在也不敢有非分之想了。

  何首烏真是太美了

  鄞州實驗中學五年級:章苗

何首烏 作文推薦:

  • ·何首烏45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何首烏45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何首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