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老師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,我早早就起床上學了。但是我走進教室的時候,發現老師已近到了。他以前教過的學生還時不時地從門口探進頭來和他親熱地打招呼。

  “早上好,老師!”

  “早上好,胡婷婷老師!”大家高興地說著,還有些學生跑進來,同老師握了握手,又匆匆跑出去。看來大家都很喜歡他,今年還想讓他教呢。老師也禮貌地和學生打着招呼,還去握他們的手。

  可是老師總辦這個臉,眼睛也不盯着學生,似乎想對學生微笑一下,卻又很不自在地把臉轉向窗外,盯着對面對面的屋頂,好像和學生打招呼是件及困難的事情。

  但是後來我知道了,原來老師是捨不得這些他曾經教過的同學,不看着他們的眼睛是怕自己忍不住流下熱淚,太傷感了......原來是我一直誤會了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