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運動會開幕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開幕式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明媚的陽光下,寬闊的體育場上走來了整齊的隊伍。一手拿着粉色花球,一手拿着黃色花球,頭上戴着金色彩環,白色的衣服上披着金色彩條,金光閃閃,非常好看。這就是我們三年級一班在學校春季運動會上的入場隊伍。

   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,揮動着手中的花球,像軍人一樣,昂首挺胸走向主席台。到了主席台前,我們高喊口號“我愛陽光,我愛運動,強身健體,快樂成長。”主席台上的校領導面帶笑容,我想他們一定很喜歡我們班的隊伍。

   每個班級都有自己的特色,從主席台前走過。運動會開幕式充滿了活力,充滿了朝氣。在雄壯的國歌聲中,運動會拉開了大幕。我想,今天的運動會一定是精彩的運動會,難忘的運動會。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開幕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