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穿越6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6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笙??的劍沖我的胸口猛扎了下去。 

  …… 

  我們在一個美麗的夜空下。我躺在韶翎的懷裡。韶翎呼喚着,要我回來,並說:“你的傷我能治好的,你等我!”我搖搖頭,虛弱地笑着說:“不行,我傷得太重。”我的身體漸漸變成了透明,成為了一團紫色的霧。韶翎看着我飛到了天空…… 

  …… 

  我沒死?! 

  我想起來,可是渾身無力,只好艱難地睜眼。三人都在看我,每個人的眼睛都深深地陷進了眼眶裡。我無話可說,只有一聲“對不起”。 

  身體恢復后,我把這個夢描述給了他們聽,冷寒說:“那麼,你的前世就是紫月公主!”我吃了一驚:“怎麼會?!” 

  “我和冷霜是前世韶翎的侍衛,我們當然認得你!”冷寒說。我繼而問道:“你們應該去找韶翎。”“我們已經知道他是誰了。”“誰?”“就是冰莊主!”我徹底暈倒。 

  我們拿到了冰之弓,回到了那個世界。 

  我們希望在來世相見。 

(全劇終)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6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6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