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穿越想象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想象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,在西得不能再西的地方,有一個叫“想象國”的地方,顧名思義,所有的東西都是想象而成的,不過都是觸手可及的。我就是穿越而來的:一天走在馬路上的我,沒看見前面的下水道沒蓋井蓋,只聽撲通一聲,我便掉進了現在的想象國。

  “該死的,我怎麼離開你,想象國啊!”這是我來到這裡說過的最多的話。前幾天,找到了一份做陶瓷的工作,工作倒是有趣,可付小俠我能力有限,力氣又太大。所以,老闆來檢查時,雖然我儘力想想自己已經做好了,但我想象能力級別太低沒有成功,結果被老闆掃地出門。唉!走着走着,看見了一個園林招聘工作,嗯!賭自己一把吧,我原來可經常和爸爸一起養花滴呢。走進這間店,撲面而來的清香,真是沁人心房啊,和小老闆面談后,便開始了工作了。不是因為我沒禮貌叫他小老闆,而是因為他是小侏儒啊!這個世界真奇怪,我心想。我的工作是砍樹,不是不愛環保,而是太愛啦。因為那裡的的樹越砍,就長得越快,所以要加緊砍樹啊。突然來了一群長得很像奶糖的人,呵呵。他們發起了進攻,可是那些石頭什麼的一來到我身旁,全都變成了奶油蛋糕,肯定是想象力。事後,老闆告訴我這裡的所有植物都是從遙遠的國度運來的。這個是蜜糖草,哪個是舞者花,對了還有那種結着銀色果實的笑語樹……摘一片草,吃一些花,這就是我工作時食物,還挺好吃。又過了幾天,我把貝星幣領了,租了一個小。因為阻擋了奶糖人,小老闆還給我加了70貝星幣呢,高興死了!

  後來,我用小門面開了一家店,店裡全是自己做的中國東西。嗯,的確有些想家啊。雖然,中國結打得很醜,刺繡就不說了,還有特色中國菜做得怎樣大家都知道了,但全都具有特色。之後,我的想象里逐漸提高,東西越做越好,生意越做越大,竟然還當上了總裁,連自己都不敢想象。再後來,隨着科技的不斷創新,我有了回到中國的機會,可是一下了火箭回家時,一按門鈴。一陣麻的感覺衝上心頭直至全身……醒來后,發現自己變成了去想象國之前的年齡,太嚇人了。回家后,問媽媽我失蹤了嗎?可她卻說我不過是上學后發燒了而已,還說我被燒糊塗了。

  天啊,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

  重慶九龍坡區石橋鋪小學五年級:付紅霞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想象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想象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