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榕樹*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榕樹*童年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站在回憶的海邊,有無數的童年的回憶,是純真的,是美好的,是快樂的。彎下腰,拾起一個貝殼,拿起一顆珍珠,串起一個童年的回憶…… 

  童年裡,最令我難以忘懷的,還是祖母院前的那顆大榕樹。 

  榕樹是那樣高大,粗壯,茂盛。一到夏天的大榕樹在陽光的照射下,顯得閃閃發光,就像那身海中的寶石,綠的耀眼,綠的燦爛。春天,一場小雨淅瀝的下過後,遠望那可大榕樹,像被顏料塗染過似的,生機勃勃,春意盎然,再走近看看,葉片上的一顆顆小水珠,似那剛串成的珍珠項鏈。 

  那麼迷人的地方,正是我童年玩耍過的地方。 

  小的時候,喜歡和院中的小朋友玩。下雨天,瞞着大人出去玩,出門時故意不帶小傘,坐在那那張小板凳上,采一些三片葉子的小草。開始比賽啦,我拿着三葉草,甩來甩去。而一旁的加油生響徹庭院:加油,加油!!似乎比參加比賽的人更興奮……喊着喊着,雨也停了,黃昏的餘暉灑在我們的臉上,照在我們心中。身上的衣服已被雨淋濕了,大家都趕着回家,雖然已知回家是一頓痛罵,光着小腳,踩在水上發出“滴答滴答”,可還是忍不住笑哈哈。 

  夏天,榕樹就是我們歡樂的海洋,我們常常在榕樹下玩躲貓貓,而我,總會爬上樹,大樹枝擋一擋,引的大家一番激烈的尋找,找到后,大家便會在榕樹下哈哈大笑。玩膩了,我們就在樹上玩起了盪鞦韆:從井口拿來幾條粗麻繩,系在樹上,綁在板凳上,甩過來甩過去,盪啊,盪——,盪得是滿頭大汗,但總是不下來,還想再玩一玩。玩累了,回家拿一本童話書,坐在榕樹上翻一翻。 

  金色的童年馬上就要揮之而過了,有時,童年或許只是一個夢,一首歌。有時,他也是一葉小舟,一個魔盒,一個個未知的問號,一串串長長的省略號。但對於我來說,童年只是一個美好的回憶,一個難以忘懷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榕樹*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榕樹*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