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株株莊嚴的榕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株株莊嚴的榕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早晨,校園裡充滿清香的空氣。放眼望去,校園就像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原來那是一株株美麗、莊嚴、穩重的榕樹。讓我給你們說說榕樹吧! 

 榕樹高大挺拔,四季常青。他們鬱鬱蔥蔥,把校園裝扮的生機勃勃、引人注目。 

 走近一看,樹多地數不清。有的像手指這麼細,有的卻像手臂這麼粗,真是千姿百態。它們就像麻花一樣纏繞着,看了令人嘴饞。 

 榕樹的葉子是綠綠的,像小寶寶的手,嬌嫩而又可愛。可對於昆蟲來說,可以算是一把遮風擋雨的小傘。那葉子密密麻麻的,遠遠望去,又像一把生機勃勃的大傘。 

 秋天來臨了,果實成熟了,榕樹的果實黃綠黃綠的,就像珍珠般大小,難道不令人喜愛嗎? 

 瞧!榕樹還長着白髮老爺爺的鬍鬚呢。我帶着這個疑問去問爸爸,爸爸笑呵呵的給我講解。原來那是樹須,樹須呈棕色,又細又長。 

 榕樹非常漂亮,不過,我更喜歡他的莊嚴和穩重。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榕樹,請你們有空去細細觀賞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株株莊嚴的榕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株株莊嚴的榕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