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句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句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小學之前,我不像現在這樣優秀。在幼兒園時,我一點都不引人注目,有時候甚至調皮搗蛋,不過,有一句“神聖”的話,改變了我! 

  在上小學的第一天,我實在太興奮了!整天都靜不下來,抑制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。所以這天過得很糟,或着說——非常糟。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個“奇特”的污點——上小學第一天,我就被請家長了! 

  我和幾個同病相憐的人站在一起,這是多麼的丟臉啊!就在這時,那句無比“神聖”的話誕生了: 

  “開學第一天就這樣,長大以後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!” 

  數學老師的一句話打破了周圍的寂靜。 

  讀到這兒,也許你會大笑;也許你會疑惑。請不要笑、不要疑惑,繼續讀下去吧! 

  聽完這句話后,我火冒三丈,心想:老師怎麼可以這樣說?這僅僅是開學第一天,您又見識到了什麼?好,那就讓我證明給您看! 

  從此,我每天都在刻苦的學習。這不僅是為了自己的將來,更重要的是為了——我的人生不要被別人保證! 

  在那時,我對那句話的評價是十分不滿的。直到我現在慢慢長大了,才知道那是多麼偉大、“神聖”的一句話!現在,我毫不客氣的對你說,如果你認為那句“神聖”的話很好笑、很疑惑,那我很不好意思的告訴你,我要為我的老師辯護:你的思維太過於簡單了!因為它激勵了我,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! 

  當時老師說的那句話是絕對處於好心的,也許這種方式有點傷害我的心,但它產生的力量對於我來說是無窮的。 

  雖然我忘記了那位偉大的老師的名字,但她說的那句話對我產生的真正含義我卻一直銘記在心。 

  因為老師您,誕生了那句“神聖”的話:因為老師您,我的人生變的更加輝煌!

您正在瀏覽: 一句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