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一句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,你就像是一位辛勤的園丁,我們是花朵,老師用它那一雙辛勤的手培育着我們成長,關心着我們。過幾天就是教師節了,我忽然想到了老師那一句意味深長的一句話,讓我明白了很深刻的含義。

  去年的教師節,我們有些同學送老師一束鮮花,,有些同學送給老師精美的小禮品,可是老師微笑着說,同學們總是亂花錢,要是經常買小攤的東西,那麼,小攤會賺很多的錢,給老師買東西的錢都是父母辛辛苦苦用自己的勞動賺來的,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們說:“你們不需要給我買什麼東西,你們可以自己親手製作小賀卡,這樣可以表達你們對老師的愛。或是你們每天都認認真真的寫作業,把作業都交了,這也是一種表達方式啊!其實,最重要的是,你們都考了100分,就是給老師最好的禮物。”我聽過老師的話后,感動的眼淚在眶里不停的打轉。我心想:這是多麼好的一位老師啊!那一刻,我被感動了。每當我們取得優秀成績時,老師會很快樂;當我們班的同學得了獎以後,站在領獎台上,老師會感到很幸福;當我站在主席台上主持時,我看到台下的老師,掛滿了微笑。這就是我們送給老師最好的禮物。

  老師,您是一隻雄鷹,帶着我們自由翱翔,指引我們的成功。老師是渡船。把學生載向知識的彼岸;老師是火種,點燃下一代求知的慾望。如果說,我是一片剛剛萌發的新葉,那麼,老師就是那深埋於大地根。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我愛您,您辛苦了!”

  光明南里小學五年級:董雨欣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一句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