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討厭一句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討厭一句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  在交流中,許多人會用不同的語言來對話,會有讓你討厭的一句話,會有讓你喜歡的一句話。

   我最討厭的一句話是:把電腦關了,快去睡覺。這句話出自奶奶的口中。記得有一次,是上星期6的晚上,我正在往電腦,玩得津津有味的時候,突然,一個兇猛的背影朝我走來,我往後一看,原來是奶奶,奶奶的樣子很厲害,眼睛瞪得好大。生氣的說:把電腦關了快去睡覺。我抬頭一看,才7:30呀,

  我生氣的插嘴道:“還不到點。”可是奶奶還是讓我去睡覺,我更生氣了,一位奶奶說讓我9:00去睡覺,而且現在離九點還差一個半小時呢,我生氣的把臉轉過去,不管奶奶怎麼說,我都不去理會。不一會,媽媽回來了,看見我跟奶奶大吵大鬧,媽媽就把我叫過來好好教訓了我一通,說:“你這麼大,怎麼還不知道尊老愛幼啊,老師在學校就是這麼教你的嗎?讓你把電腦關了,是為你好,因為電腦輻射太大了,對眼睛和身體都不好,你知道嗎?讓你關了,你還厥嘴了呀!快去,跟奶奶到謙。”我走到奶奶面前,跟奶奶說:“對不起 。”“對不起什麼呀!”媽媽說道。“對不起奶奶,我不該不聽話,以後你讓我幹啥我幹啥行不行啊,你別生氣了。”奶奶又說:“我就在饒你這一回,你再去玩兒一會吧。”我說:“啊。”就這樣奶奶原諒了我,我和奶奶又和好如初了。

   以前,我討厭的一句話,現在我不再討厭它了。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給奶奶撅嘴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討厭一句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討厭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