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——劉英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——劉英姿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

  利津縣第二實驗學校

  四年級四班

  劉英姿

  “唉,英姿,你又長胖了!”媽媽大聲說。“怎麼,胖了說明健康!”爸爸糾正說。我立即跑到自己房間的鏡子面前,此時此刻我看見鏡子里有一個不胖不瘦的小女孩。是那麼可愛,看起來精神十足。

  小時候,別人說我胖,我一點不袒護。漸漸的,我慢慢地開始袒護胖了。只要有人說我胖,我就不開心。可是忘記之後,就又成了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了。

  記得去年的一個暑假,我過敏,長了蕁麻疹。只要一癢,就鼓起包來。那種滋味真不好受。

  爸爸、媽媽帶我去醫院,做了一次觀察后,醫生要我當一隻小白兔。我不解地問;“媽媽,醫生為什麼說讓我當一隻小白兔呢?”“因為你身體中缺少了一種維生素。意思是小白兔喜歡吃蔬菜、水果。你要像小白兔一樣多吃蔬菜、水果。”媽媽回答說。

  我很不高興,要知道,我是最不喜歡吃蔬菜的。但是我堅持每天吃蘋果,漸漸瘦了。我永遠聽不到那句難聽的話:又長胖了。

  指導老師:崔梅茹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——劉英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——劉英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