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她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的一句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的一句話 

  在生活當中,我們常常被感動,也許是他《她》的一句話、一個眼神、一個動作……就在我11歲生日那天,她的聲音溫暖着我。 

  就在我生日的前幾天,我早早的就邀請了7、8個同學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,他們都一一答應了,而我,就期待着開心熱鬧的那一天。 

  時間像火箭一樣飛快,那神聖的一天來臨了。我在家裡興奮而又激動的等着同學們的到來。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,可我還不見半個人影,當時我絕望了,但我依然相信同學們:不會的,不會的,同學們肯定會來的,或許他們在路上塞車了,或許給我去買禮物了,或許……“李德慶!”頓時,一陣響亮的話語飄過我的耳旁,我急急忙忙去開門迎接同學們,沒想到,只有我的死黨——李宏煒來到了。他留下了禮物,見沒人來玩就走了。這時,我飛着兩行熱淚跑到房間去,裹在被窩裡大哭,心裡很是難受,明明請了這麼多同學來玩,居然只有一個,而且都走了……突然,一聲溫暖而又清脆的聲音傳到我的耳旁:“慶仔!快點來幫我開門啦!”原來是媽媽請假回來了!我馬上擦乾眼淚,飛速的去幫媽媽開門,跳到媽媽的懷中,說:“媽媽,同學們只有李宏煒來了,其他都沒有來,而且李宏煒也走了。”就在這話音剛落,媽媽用使人覺得非常溫暖的聲音說:”我早就料到他們不會來的,他們不來不要緊,我帶你去玩。”然後,媽媽用紙巾幫我擦乾眼淚,帶我去冒險樂園玩了。去冒險樂園的路上,我心裡覺得很是安慰。最後玩的也很開心。 

  就這樣,這件事令我永生難忘啊,因為這充滿了母愛!

您正在瀏覽: 她的一句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