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句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句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都會有一句令你記憶深刻的話,我當然也不例外。要知道我最愛聽的那句話就是“如果你每天能合理安排時間,生活豈不是會更輕鬆?” 

  以前每天下午放學后,我回到家總是不想做作業,邊看電視邊吃飯,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,等到我寫作業時,可能別人已經進入夢鄉了。雖然也沒少挨媽媽的打罵,但依然是我行我素。每當媽媽看到這種情形后,就對我說:“如果你每天能合理安排時間,生活豈不是會更輕鬆?” 

  一個周六的上午,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,突然想起了媽媽說的那句話,於是,我從書包里拿出了作業,認真地思考了一下應該如何完成,就開始坐下來寫作業。這時候,我聽見了樓下的小朋友正在喊我的名字,叫我下樓一起玩。正當我興沖沖地準備下樓去玩,耳邊又想起媽媽的話,於是又老老實實地坐了下來,重新拿起筆寫起作業來,沒一會兒就完成了一項作業。接着又開始下一項作業。可是樓下時不時地傳來小朋友興奮的叫聲,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往耳朵里塞上了棉花繼續做作業,沒過多久,作業寫完了。簡直不敢相信,我也能這麼快地完成作業。 

  以往的周末總是悶在家裡寫作業,總是寫不完,然而這個周末我做得很快,就是因為媽媽的那句話,沒想到卻產生了那麼大的效果,原來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度過。 

  從那以後,我每天回家后先合理安排時間,再抓緊時間把作業寫完。因為那句話讓我知道了時間的重要性,同時也讓我體會到合理安排時間的好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句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