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飛翔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翔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飛翔是享受自由的最高境界!
 誰都想飛,但卻不能實現,只能做着飛機封閉在一個空間里,這樣根本不能享受自由。現在,你只要買一瓶“飛!就讓你飛!”口服液,你馬上就可以享受飛的自由!現在是活動期間,一盒只要50元,一瓶可以維持你飛翔3天。只要你騰空一跳,就猶如沒有引力地飛;只要你輕輕一蹬腳,便可以在空中滑翔;只要你打一個噴嚏,你就會像子彈這麼快;只要你放一個屁,就會像噴射機這麼快;只要你買一瓶汽水,打開蓋子,便讓你“瞬間轉移”到對面的樓房上。
  但是可不能扔了瓶子,因為這是真正的瞬間轉移—上面有一個按鈕,你只要把管子放在你起始的地方,你按下按鈕就可以回到你起始的地方。
  你飛時,是“無敵”的,因為飛機等任何雜物都碰不到你,而是穿過去,你可以穿過樓房,這樣就不怕撞到了。但是地下你下不去,你可以踩在地下,卻下不去,因為這是專門為飛翔打造的,但地上的車卻撞不到你。
 現在撥打客服電話:10000。便可以送貨到門,祝大家飛翔愉快啊!

  貴州黔東南凱里市第四小學五年級:龍昭均

您正在瀏覽: 飛翔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