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飛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飛翔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心飛翔 

  飛翔的鳥是美麗的,飛翔的心是快樂的。 

  當夕陽緩緩西下,夜幕慢慢降臨,我不禁屏住呼吸,想起了我的人生。 

  春去春來,雲起雲滅,許多年過去了,我依然一如既往地喜歡看天空的小鳥,也一如既往地渴望自己能夠飛翔,但 我現在早已明白,我已沒有了翅膀,所以也不可能象鳥兒一樣真正地飛翔起來。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,展翅高飛的夢想,很多人 都有過,這種夢想,也不過是寄託了人們想要掙脫生活的束縛和困境的渴望罷了。 

  但人生的風雨滄桑或苦難卻又在告訴我們,現實生活的天空不會總是晴空萬里,老天雖然不能給我們一雙能飛翔的翅膀,卻給予了我們可以自由翱翔的心靈和思想,去突破時空的約束,感受更高層次的快樂。 

  如今的我,因工作的原因而深居於大渡河的山谷,每日舉目四望,面前綿延高聳的群山遮斷了視線,極目之處,除了群山,便只有藍天白雲,以及山谷里滾滾而逝的河水。我除了在和朋友的相處中享受工作和生活的樂趣之外,我依然可以在大山裡放飛心靈,在自然的繽紛和泥土的芬香里感受世間的美好,陶然而樂,我還可以讓心沿着通訊線路飛翔,非大親人和朋友的身邊,不論咫尺還是天涯,都同樣珍惜着親情的溫暖和友情的美好,目之所及,念之所至,我深深地敬畏着宇宙的博大和學無止境的深刻。 

  就這樣,我領悟到了,其實生活總是公平的,又多少灰暗和痛苦,也一定會有多少美好和幸福,即使面對再大的波折和困難,也要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發現和珍惜,讓自己的心靈去感受生命的快樂,讓這樣的快樂去給予我信心和勇氣,艱難的歲月最終會遠去,我才發現,有些磨難會沉澱人生的珍藏,我的心靈其實也就在飛翔。 

  於是,儘管我現在還是井底之蛙,儘管現在還是如履薄冰,儘管還是屢敗屢戰,但我還是在渴望着飛翔,能從山谷飛山藍天,所以我沒有停下這個夢想,那怕直到老死甚至來生,因為這個過程使我有了一顆感恩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飛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