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哦!那個天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哦!那個天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轟——”一陣巨大的響聲,我那美麗的教學樓,被地震震垮了,我也被埋在了下面…… 

  地震,它是奪取人類生命的天災,而我,卻在慢慢的等着救援隊,等着他們來救我。就在地震到來時,本來是有希望逃生,可教學樓卻一層一層的垮掉!它無聲無息的來到了人間,但卻帶走了數萬人的生命,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。 

  救出那些受災人民,是全世界的呼號,它雖然震垮了學校,震垮了人們的家園,但是它震垮不了全國人民的心!國務院總理溫爺爺第一時間趕到了災區,救援官兵來了,他們冒着生命危險搜救災民,搶修道路,搶修電網和通訊線路,給受災群眾帶來了生的希望,帶來了溫暖。 

  讓那地震消失,讓我們的心連在一起,聚成一股偉大的力量。 

地震雖大,但它大不過人民的力量,在地震發生后的一瞬間,全國人民團結一致,共抗災難。總理來了,總書記來了,部隊官兵來了,全國人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。 

  讓地震停止,讓這惡魔停止,不要再讓它傷人,不要讓它把我們美麗的家園摧毀。 

  沒了它,世界間的友誼會更深!

您正在瀏覽: 哦!那個天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哦!那個天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