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隻折了的翅膀,帶你飛翔[上]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隻折了的翅膀,帶你飛翔[上]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女孩兒。我不知道我怎麼來到了孤兒院。總之,在我記事起,我就在孤兒院里度過。

  我叫曉燕,這是孤兒院里的王老師說的。王老師是個26歲的年輕老師,很漂亮:長長的捲髮,密密的劉海,橘黃色的長裙。大家都說,王老師像個公主。

  因為平凡,我很自卑。孤兒院里有好多俊俏的姐姐妹妹們,她們通常湊在一起,這個給那個梳頭,那個給這個畫像。她們通常能得到老師的寵愛,這也是她們驕傲的。

  我心裡沒有一絲抱怨和嫉妒。我知道,自己就是平凡,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。可是,另我高興的是,王老師還是最喜歡我的。她長長給我梳兩條細長的辮子。因為頭髮光亮,所以,這兩條辮子格外引人注目。這時的我格外得意:我還是有優點的。

  很快,我到了上學的年齡。王老師把我送到附近一所小學讀書。我是平凡的,又是孤兒。所以,和他們這些同學相處,我更加自卑。

  我的同位叫琳雪。她是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兒。開學第一天,她主動與我打招呼:“你好,曉燕。”“恩,你好。”出於禮貌,我心不在焉的應答道。我覺得,在這裡上學,總會被瞧不起的。

  出乎我的意料,這裡的同學都親親熱熱的問候我,幫助我。特別是琳雪,總是主動問我需要什麼,有不會的問題嗎。我在這個學校上了一段,逐漸開朗起來。

  大家總是親切的叫我小燕子。有一天,我的手破了。琳雪說:“哎呀呀,我們的小燕子翅膀折了,快救治啊!”“哈哈哈哈……”大家都被她的幽默逗笑了。

  可是,那天,我的翅膀真的折了。

  那天,我們上體育課。我不小心從單杠上摔下來了。一陣鑽心的疼讓我暈了過去。體育老師慌了,指點幾個男生說:“快,快,你們送她去醫院!”

  幾個男生慌慌張張的把我背到了醫院。醫生把我推進了搶救室。一會兒,我安靜的躺進了病房。王老師聞訊趕來,焦急的問:“醫生,醫生,她有事嗎?”我豎起耳朵仔細聽着,可是醫生的聲音越壓越低,我隱約感覺,我出事了。

  {未完待續}

您正在瀏覽: 那隻折了的翅膀,帶你飛翔[上]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隻折了的翅膀,帶你飛翔[上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