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嘿!那俏小子!(2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嘿!那俏小子!(2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嘿!那俏小子!(2) 標籤: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壞小子作文 那小子作文

“雪兒,7:30了,你要遲到了。”媽媽用她那失傳已久的‘獅吼功’向我喊到。“知道了,饒了我吧!”我說。媽媽好像生氣了,她把我從床上拉起來,我睜開雙眼抬頭看了一下表,“啊!!!。”我大叫一聲,收拾好書包慌慌張張就衝出了家門。 

“咱們還挺有緣。”一個男孩在說話。我一轉頭,看見了昨天馱我去學校的臭小子。我氣憤的說:“幹嗎?”“我送你吧,快要遲到了。”他說。我不再理他,繼續朝前走着,他跟來,說:“我好心好意幫你,你卻不領情,算了,遲到了你活該!”我白了他一眼,便氣憤的跑開了。 

我剛剛踏入校園,預備鈴就響了,我小跑着到教師,幸虧老師還沒來,可好事憑什麽都降臨在我頭上,你瞧,我又忘了帶作業,唉~~還有五分鐘就上課了,怎麽辦?張英黎走過來,他好像知道我的心思,什麽話也沒說,拉起我的手就奔出了教室,那時,我心跳的厲害,同學們用驚異的目光看着我們,他只是微微一笑。我坐上車子,他便馱着我向我家騎去。 

我用兩分鐘的時間找到了作業,就在我們去學校的路上,一輛逆行的大卡車向我們衝來,張英黎來不及躲閃,一次悲劇就拉開了序幕~~ 

我到沒事,只是擦破了一點皮,倒是張英黎滿臉是血,他躺在我腿上。我一直在喊她的名字,他沒有反應。這個肇事司機還是還是很有良心的,他二話沒說,抱起張英黎就往醫院開去,我獃獃的看着他們走遠,最後是一位好心的姐姐把我送到了學校。 

我把剛剛的情況告訴了馬老師,馬老師把全市的醫院電話都打遍了,才知道張英黎在第三人民醫院。然後她又給張英黎的父母打電話,讓他們去看兒子。馬老師對我說:“蕭雪,別緊張,沒事兒,你快去上課吧,剩下的事我來處理。” 

我哪兒還有心情上課,整節課,我都望着窗檯出神,想:都怪我,沒事兒忘什麽作業,可張英黎到底怎麽樣了? 

~~~~~~~~ 

  (待續~~)

您正在瀏覽: 嘿!那俏小子!(2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嘿!那俏小子!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