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喂!那個叫我婆娘的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喂!那個叫我婆娘的人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難道你不曾懂得你是我最珍惜的人? 

  —題記 

  初三原本我會按照我的計劃走,在最後一個學期我要早戀,要轟轟烈烈,可我怎麼也不會想到我會遇見你,和你在一起。了解的痛楚,發現你的細膩,感受你的美麗,發現了原來人還有種情緒叫做“單戀” 

  於是我在撿起你的那一刻,我便暗暗發誓,我要保護你一起走下去,並且要幫你追某人。赫赫!我們就因為某人相知相惜,我幫你跟他說話,幫你出主意,我成了你的軍師,但漸漸的我幫你看清了他,我想叫你放棄,但我怕有些話,我一說出口就會讓你傷心,為此我們沉默了許久。最後我還是口直心快的說出來了,你哭了,第一次你為了我說的話哭了,我何德何能讓你為了我的這一番話哭的天昏地暗呀! 

  之後我們甜甜蜜蜜的過玩了初三,你終究還是忘了某人,你卻說你要遠航,你說你會在遠方等我,那天晚上看這你為我們改的個性簽名,我哭了。心裡在對你說:“親愛的,不要離開,我怕面對離別。”可你是聽不見的。 

  在QQ上你發過來一句話“如果我要走的話是後天的飛機”我眼淚馬上掉下來,敲在鍵盤上,發出致命的聲響。你還是要走了。我發過去一個字“哦”我的心無比掙扎,你的離開固然是好是,離開了到一個新的城市,找到新的方向,有個新的開始。蠻不錯的。你淡淡的發來一句“我走的時候,不用來送我,怕你哭得像個小丑,丟我的臉,赫赫!”我苦笑着不理你,接下來是離線狀態。 

  喂~!那個叫我婆娘的人,謝謝你留下來,不管最後是因為什麼原因,都謝謝你!  

  致生命共同體的姐妹:PP

您正在瀏覽: 喂!那個叫我婆娘的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喂!那個叫我婆娘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