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!那淳樸的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!那淳樸的情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月兒彎,夜晚靜,星星眨眼睛。這是一幅多麼美妙的夜景啊!我坐在院子里的鞦韆看月亮、數星星。媽媽端來一盤切好的蘋果,讓我拿着牙籤吃蘋果。看着星星,月亮,吃着蘋果,感到無比愜意,我不由得從心底想起那件事來…… 

  那年秋天,爸爸媽媽有事,要到外地出差三天,我沒人照顧,邊順路把我帶到了叔叔家中。妹妹見我來了,便興高采烈地來迎接我,並拿出許多好吃的來招待我。爸爸媽媽看見我和妹妹着幅親熱樣,便放心地去出差了。 

  在電視和美食中,我沉浸了一上午。到了下午,妹妹看我人生地不熟的,就決定帶我去街上逛逛。我們一邊說一邊笑,走到了一個果園旁,我覺得有點渴了,看見蘋果樹上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,我不禁垂涎欲滴,央求妹妹和我一起到果園裡去摘幾個蘋果解渴。我本以為她和答應,沒想到妹妹板起個臉,很嚴厲地說:“不行,這是公家的,是不可以偷吃的。”“真小氣,不就是幾個蘋果嘛,有什麼大不了的。”我甩開妹妹,生氣得回家了。 

  回家后,我一個勁 地生氣,不停地埋怨妹妹太小氣。無論妹妹怎麼央求我別生氣,我就是不搭理她,這種情形一直持續到了晚上,我氣得連飯都沒吃,刷完牙洗完臉就直接上床睡覺了。第二天我一早起來,看見客廳茶几上擺着一盤蘋果,妹妹正笑盈盈地對我說:“姐姐,你別生氣了,這是我買的蘋果,隨便你吃。”聽了妹妹的話,我的眼睛濕潤了,含淚吃起了那飽含情感的蘋果…… 

 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,但妹妹這種不貪小便宜的品質永遠激勵着我前進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!那淳樸的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!那淳樸的情 暫無評論